市建设监察支队召开2020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12-28 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房产行政执法政风行风建设,加大社会监督力度,促进支队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水平的不断提高,近日,市建设监察支队聘请了新一届行风监督员,并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方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10位行风监督员及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支队新一届聘请行风监督员名单并介绍支队2020年度工作情况。全体行风监督员对支队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从不同角度就支队如何加强行风建设、改善服务内容、创新普法手段、规范执法监察、加强行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市建设监察支队负责人感谢全体行风监督员一年来对支队作风建设的监督和对支队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他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继续关注和支持支队的执法监察工作,加强相互的沟通交流,及时反映执法监察服务对象的要求,推动支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全体行风监督员对支队的依法行政和依规办事、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履行职责和工作业绩、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经统计满意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