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践使命——市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赴余姚梁弄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结对共建,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党建联村共建,12月29日,宁波市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四十余人来到余姚梁弄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浙东红村”——梁弄镇横坎头村,参观横坎头村全国乡村振兴样板村建设。在横坎头村文明实践站里,大家参观了“家园情”“家书情”“家国情”三个展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同志的回信,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重要精神内涵,更生动地体会到了“一封家书,纸短情长”,实地感受到了回信产生出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宗旨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强化党性锤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中心结对共建村——梁弄镇横路村,参观了横路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结合“周二夜学”活动,在横路村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甬习云课堂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