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住博会10月29日开幕,亮点抢先看!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13:56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二十六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展位2500余个,涵盖房产、家装、厨具、陶瓷卫浴、家具、软装定制、建筑节能、门窗管道、油漆涂料、智能家电、家纺饰品、太阳能、新型建材等产品,共十三大展区,近千个品牌参展,给观展者带来房产、家装、家具等一整套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建行生活和装修分期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住博会以“庆宁波建城1200年,建宜居宜业之城”为主题,积极推动未来小城市集中开发、未来社区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打造美好生活家园。同时,展会还将全面展示国内外住宅产业产品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引导宁波住宅产业向节能环保、绿色健康发展,为建设宁波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逛住博会

看宁波建城1200周年主题展

展会同时,为纪念宁波建城1200周年,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研究中心(宁波市城市展览馆)、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组委会承办的《独特宁波》主题展,在1号馆展出。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宁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不仅仅是纸上的记载,它已在漫长的岁月变迁中融入了大街小巷的川流不息、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一次又一次出现在广大市民的镜头里。逛展的同时,可以看看小宁波是如何成为大宁波的。

名家汇聚高峰论坛

解读房市现状和房产走势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21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这是宁波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论坛,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恰逢房地产目前的迷茫期,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教授,专家、学者、房地产和相关行业及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变革、下一步房产的走向、宁波城市更新所取得的进展和典型案例。未来小城市集中开发、未来社区建设、宁波房地产市场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将进行剖析解读。届时来自房产、金融等大咖会共同探讨和亮相。

百家品牌商家组团参展亮相

本届住博会以"庆宁波建城1200年,建宜居宜业之城"为主题。设立6大展馆,房产、金融、家装、建材、软装、家具、家电、全屋定制、智能家具以及进出口家居用品等多品类将同时得到展示;老板、西门子、海信、TOTO、博世等等上百家大牌实力展商将汇聚于此,上千款展品低价大促!来自绿城、华润、龙湖、万科等著名房企带着最新楼盘也将亮相住博会现场,鸟瞰高层、花园洋房、精装公寓应有尽有,满足市民各类需求。

金融助推市民购房装修消费

金融作为住博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为消费者提供了资金、风险等保障活动。建行、农行、交通、平安、中行、浦发、太保、人保等多家银行及保险企业,解答市民贷款理财问题,普及保险制度,增进市民对金融、保险等知识的理解,引导市民规范理财、理性投资,解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