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江东岸滨江休闲带(芝兰桥至杭甬高速)工程概念性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日期:2021-11-16 16: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城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奉化江东岸滨江休闲带(芝兰桥至杭甬高速)工程概念性方案设计进行公开征集。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奉化江东岸滨江休闲带(芝兰桥至杭甬高速)工程概念方案设计

1.2 项目地点:位于鄞州区长丰区块,北起芝兰桥,南至杭甬高速。

1.3 项目规模:沿江岸线长度约0.9公里,面积约6公顷。

1.4 项目范围:本工程主要为新建工程,主要包括滨江绿化景观、滨江绿道(滨江步行、健身慢跑、滨江骑游)、景观建筑、地面停车场、桥下空间整治及相关附属工程。

二、资格要求

2.1 参征单位须符合下列资格:

参征单位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参征单位须同时具备①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由上述①②资质组成的联合体;或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2 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3 本次征集活动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须符合下列要求:

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牵头人派遣。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征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

三、征集文件获取

3.1凡有意参加征集者,请在“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zb.zhongguanzixun.com)”注册成功后,请于2021年11月26日 16:00 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征集文件等相关资料。

3.2参征人必须在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zb.zhongguanzixun.com)中下载本项目对应的征集文件等附件。未下载征集文件的参征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3.3征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4如有补充的征集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备注:1)注册程序详见网站首页要求,潜在参征人须通过网上方式购买。

2)网上方式购买:请登录我公司网站 www.zhongguanzixun.com,进入“招标公告”栏查询到本项目后进行操作。

四、征集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征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30日9时30分,地点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大厦18楼)。

4.2 逾期递交的征集响应文件,征集(代理)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征集公告在宁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w.ningbo.gov.cn/)、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zb.zhongguanzixun.com)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征集人:宁波城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14楼

联系人:张经理、易老师

电话:0574-89180628、0574-89180793

代理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大厦18楼

联系人:唐虹波、王佳

电话:0574-8773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