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图数字化管理细则》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甬建发〔2021〕103号

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施工图报批及相应图档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施工图报审效率,加强对电子审图、电子签章、电子存档的数字化建设要求,在总结我市历年施工图审查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我局组织宁波市中技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等单位编制了《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图数字化管理细则》,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批准发布,编号为甬DX/JS 014-2021,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宁波市施工图图档编码实施细则》2019甬DX-01同时废止。

本细则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w.ningbo.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下载。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24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