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应用技术实施细则》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3-29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促进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设计与施工技术,结合《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钢筋混凝土用钢第3部分:钢筋焊接网》GB/T1499.3等技术规范要求,在总结我市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实践经验与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我局组织宁波冶金勘察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了《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应用技术实施细则》,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予批准发布,编号为甬 DX/JS  009-2021,自2021年5月1日起执行。《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应用技术规定》2005甬DBJ02-15同时废止。

本细则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建设网(http://www.nbjs.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下载。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9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