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6:07 浏览次数:
字号:

开展党史现场教育,重走红色之旅,重温英雄事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4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英魂不朽,烽火三北地长眠先烈忠骨;初心不改,悠悠宓大昌承载革命岁月。在中共浙东区委成立处旧址,大家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风雨历史,在图文并茂的展陈中重温峥嵘岁月。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团员青年前往慈溪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鞠躬致敬,依次绕纪念碑一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正是有无数烈士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才有新中国今天的伟大成就。

此次主题活动,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真切党史课,在现场学习中接受了革命传统的再教育、思想政治的再洗礼,从革命的历史中传承了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激发义无反顾投身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革命热情,为助力我市唱好“双城记”、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加快建设高水平国际港口名城、高品质东方文明之都、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