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铭记初心使命市建筑市场总站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四月和风,春暖花开。在这个暖风融融的季节里,我站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宁海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洋革命根据地,85岁的老党员用浑厚的嗓音向我们介绍了山洋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浙东老一辈革命先烈开展武装斗争的艰苦经历,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前童镇,红色讲解员生动地向党员展示了古镇的每一个红色记忆,在尺木草堂地下党员曾经举办识字班宣传党的政策,在前童大祠堂我党地下组织曾经大规模收缴国民党武装掀起了浙东武装反抗的新浪潮,在一座斑驳的古宅中三五支队曾经为和平解放宁海与国民党开展了艰苦的谈判。

知史明智,力学笃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红色记忆,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敢打硬仗、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同时要把党史教育和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机联系起来,在工作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振干事激情,不断展现新的气象,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建筑市场这篇大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