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演讲比赛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4月14日,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氛围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出发”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演讲比赛。

6位来自各科室的选手通过回顾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尤其是在建设数据和城建档案领域建功立业的宝贵经验和未来战略,直抒胸臆,结合“强担当破难题惠民生”专题实践活动,形象生动地展现科室的业务特色和攻坚破难的故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全力做好数字住建和档案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工作动力,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