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精神--市连接线党支部赴龙观乡李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4:4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市连接线公司党支部赴龙观乡李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龙观乡作为四明山东大门,在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留下过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是一块重要的革命根据地。在龙观乡革命史迹陈列馆,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红色年代的历史足迹,学习“浙东刘胡兰”李敏同志的英勇事迹,一边通过沙盘模拟、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和专题影视放映,了解龙观乡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革命史迹。

纪念馆外是一尊雪花石雕刻的新四军塑像,全体党员同志在雕像前肃立,合影留念。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宗旨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