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顺利完成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工程档案搬迁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20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库房管理降本增效,中心于4月16日启动市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工程档案搬迁归档工作。

档案指导科全面负责此次搬迁工作,在确保日常工程档案业务指导、接收、审核等工作基础上,认真组织、积极部署,档案资料按类别、日期、数量等编号装框运输,并在运输过程中对每个环节都指定专人进行负责,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装卸及运输过程安全规范、无死角,严防死守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此次共搬迁十车档案,总计11670余册,已全部安全、有序搬移至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五楼库房并整理完毕。搬迁减轻了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档案库房的压力和成本,解决了档案管理的空间问题,提升了档案的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