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23 14:1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完成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团组织的更名与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党支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市住建局宣教处副处长吴培均、计财处二级主任科员朱佳宜莅临指导。

首先,大会宣读了市住建局团工委对原市城建档案馆团支部更名与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相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由薛娜、李霄冰、包源波3位同志组成。

新当选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中心领导以及团员青年们的支持与厚爱,明确了团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邱惠萍讲话,要求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打造青年之家,积极志愿服务社会。最后,市住建局宣教处副处长吴培均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原市城建档案馆团支部过去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新成立的中心团支部再接再厉,再取佳绩,并勉励团员青年要积极进取,避免“佛系”的懈怠思想,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