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政企党建“牵丝线”,打造房管先锋“金名片”—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23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月22日,宁波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联合宁波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百年党史·不忘初心”党建共建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市房协及协会经纪专委会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

欲知大道,必先明史。在南天控股有限公司商学院,海曙区党史研究室的王培良主任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角度,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会上,南天房产徐红梅书记简要介绍了南天房产创办历史、制度建设、大型活动等基本情况,以及成立至今的重点工作情况。部分经纪机构党员代表从行业角度分享了党员心得,并签订党员承诺书。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最后,吴振东副书记总结发言并作了行业倡导。一是做好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党员从业人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活动有机融合,瞄准房地产行业发展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实现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化“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突出党建业务共学共享,注重党性锻炼与业务能力相促进,提升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集众智、聚群力,开新局、谋新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牵手”行业协会和企业党建的有效探索,更是中心发挥“房管先锋”品牌优势、为经纪机构提供专业化、人文化房管服务的创新实践。下阶段,中心将推进行业党建共建走深走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党建品牌宣传有声有色,传递党的创新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