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仑分中心开展 “全力以复,积金惠民”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16:43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8日下午,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仑分中心在北仑富邦广场开展“全力以复,积金惠民”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富邦广场的大屏幕播放着住房公积宣传标语和公积金政策宣传动画片,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宣传队队员们,向到场市民发放《住房公积金办事指南》和《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宣传》等资料,并耐心解答关于住房公积金和住房保障的政策,让他们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据了解,本月是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期间,全区500多辆公交车的移动宣传屏上播放公积金政策宣传动画片。同时,分中心还成立由党员和共青团员组成的“全力以复,积金惠民”宣传队广泛开展宣传,使各单位和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现有政策和服务举措,从而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贯彻实施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