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宁波市多杆合一建设技术细则》(试行)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统筹协调城市道路杆件及相关设施集约化建设,塑造城市优良景观风貌,结合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甬政办发〔2019〕76号)精神,落实5G及智慧技术应用要求,实现城市数据共享和精细化管理,由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主编的《宁波市多杆合一建设技术细则》(试行),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予以发布,编号为:甬DX/JS 010-2021,自2021年8月1日实施。

本细则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建设网(http://www.nbjs.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获取。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和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10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