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通过学习,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中心将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