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城建档案馆来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6-09 14:2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下午,苏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谢锋馆长一行10人到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工作,包括信息系统建设、电子文件接收、智能库房建设以及档案查询利用、库房管理;声像档案收集和管理、城建变迁的记录和利用、声像摄影棚和非编工作室的作品制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亮点举措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谢馆长一行参观了城市建设档案馆展厅,并观摩了中心智能库房操作使用过程及城建档案报送业务应用系统。

本次调研活动,交换了兄弟单位之间在数字化改革推动下城建档案业务指导新方向以及城建档案服务新思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城建档案工作,及时探索和总结经验,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