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团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7-16 16:5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团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二级巡视员、党组成员沈祥苗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工委副书记朱佳宜主持会议,团工委委员、各局属单位团组织、建设青年工作联络站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姜振杰、薛娜等6名团务工作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业务工作领域,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

沈祥苗认为各位团员青年的学习心得体会内容深刻,感悟真切。最后,沈局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对团的工作提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争做与时俱进的先锋队。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团建;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引领思想方向。二是传承责任担当精神,争做伟大复兴的主攻手。要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贡献青春力量;深化“青”字号创建工作,培养攻坚能手。三是强化组织队伍建设,争做坚实有力的后备军。要广泛团结广大青年,扩大队伍覆盖面;完善共青团自身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积极引导住建青年对标“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要求,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实现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任务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