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赴象山协助推进预拌混凝土在线监管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7-21 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象山县混凝土质量安全水平,构建预拌混凝土监管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电子合格证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赴象山协助推进预拌混凝土在线监管工作,会议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建管科、安质站科室负责人、建筑施工企业质量分管负责人、项目经理和项目监理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及软件公司详细讲解了宁波市预拌混凝土在线监管平台相关功能模块,介绍了平台前期运行使用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方法,使得用户进一步熟悉混凝土材料进场、施工试块管理和交货检验记录等关键环节在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操作和注意问题,为在象山县全面推广应用预拌混凝土电子合格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