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先锋本色 奋勇冲锋一线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超强台风“烟花”来袭,慈溪市安质服务站党支部周密部署,党员带领积极应对。凭借历年防台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抓住防台工作的核心关键,督促在建项目部按照Ⅰ级响应落实防台防御工作。截至23日中午12点,我市所有在建工程均已经停工,并已落实工地人员安置工作。到23日晚上18点我市有宿舍的76个工程项目部均已完成人员撤离并落实安置,撤离总人数达12364人,充分体现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为人民服务理念。

我站坚持党建引领,把当前防台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台风登录前的各项防御工作。23日下午,安质站党支部书记带队与宁波前湾慈吉外国语学校重点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进行了防台检查工作,全面排查了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协助项目部落实人员转移、安置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部责任人防台防汛到岗履职,重点部位、关键措施落实,切实抓紧抓细防台工作各项举措。

23日晚上站各监督小组顶风冒雨对城区周边工地进行了全面巡查,重点检查工程项目的宿舍点、值班等情况,合计检查38个工程,经检查各工程均已经做好大门关闭、宿舍上锁,值班人员到岗到位。24日上午我站各监督小组继续对施工现场深基坑、高边坡、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临时建筑、工棚、围墙、脚手架等危险源开展复查工作,按照上级“停工停产不漏一个,人员转移不漏一人”的要求,对工地停工停产、应急抢险物资准备、人员撤离转移情况的进行落实巡查,确保防抗第6号台风“烟花”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