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浙东民居”样板村建设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7-07 16:45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奉化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第一批“浙东民居”样板村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甬建函〔2021〕60号)部署要求,经研究,确定奉化区萧王庙街道青云村等8个村庄为宁波市2021年度第一批“浙东民居”样板村建设单位,名单公布如下:

一、“浙东民居”样板村创建单位(3个)

奉化区(1个):萧王庙街道青云村;

宁海县(1个):茶院乡许家山村;

象山县(1个):贤庠镇青莱村。

二、“浙东民居”样板村培育单位(2个)

奉化区(1个):莼湖街道章胡村;

象山县(1个):东陈乡东湾村。

三、“浙东民居”样板村储备单位(3个)

鄞州区(1个):横溪镇金峨村;

慈溪市(1个):龙山镇徐福村;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1个):东钱湖镇建设村。

各地要结合实际,开展“浙东民居”样板村建设“一村一策”方案编制,并严格按照方案启动项目实施,制定完善相关资金及其他配套政策,加快打造以房屋营造宜居舒适、配套设施优质健全、空间风貌塑造协调、村民生活和美有序为特性的“三生”融合度较高的“浙东民居”样板村。

各地“一村一策”须于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并上报我局备案。各地业务主管部门在每季度下一个月5日前汇总上一季度项目建设进度报送我局,首次报送为2021年10月5日前报送三季度进度。联系人:罗双双;联系电话:89187254。


附件:1、“浙东民居”样板村建设“一村一策”(参考模板)

            2、宁波市“浙东民居”样板村项目建设进度表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7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