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监察支队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8-12 1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旧不能松懈。根据省、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8月10日,市建设监察支队利用“周二夜学”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省、市委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切实引起全体人员的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深刻剖析了前阶段疫情防控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下步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观念,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对支队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警惕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知责尽责,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

目前,支队已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全体人员防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