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建筑材料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宁波市建设用砂生产经营企业登记备案的公示
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日期:2021-08-17 14:5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宁波市建设用砂管理办法》(市长令第212号)和《宁波市建设用砂生产经营企业备案管理规定》(甬建发〔2014〕116号)的文件精神,经机制砂生产企业--海曙区“宁波海捷矿业有限公司”、“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申请,宁波市海曙区建筑材料管理服务中心初审通过,宁波市建筑材料管理服务中心对上报的申请资料复核并现场核实,认定该家企业符合我市建设用砂生产经营备案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8月17日至8月19日),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89180843。

建设用砂生产经营登记备案企业名单

序号

区县市

企业名称

地址

法人
(企业负责人)

备案项目

1

海曙

宁波海捷矿业有限公司

海曙区高桥镇汇贤路388号

陈  林

机制砂

2

海曙

宁波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海曙区高桥镇岐湖村

虞成龙

机制砂

宁波市建筑材料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