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销钉式连接复合配筋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抗拔管桩》图集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8-05 1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市建筑产业化进程和地下空间综合利用,提升建筑工业化整体水平,实现资源能源可持续发展,由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编的宁波市建筑标准设计推荐性图集《销钉式连接复合配筋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抗拔管桩》,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予以发布,编号为:甬DX/JST011-2021,自2021年10月1日实施。

本图集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建设网(http://zjw.ningbo.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获取。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和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