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监察支队深化“三为”实践活动,召开全市执法业务交流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4: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9月8日下午,市建设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执法业务工作交流会议,会议聚焦基层所困,旨在服务基层解难题,支队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区、县(市)、功能园区住建行政执法机构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提出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主要对“一事不再罚”、“处罚金额的确定”、“违反消防法处罚后如何整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共收集问题32个,部分问题已在会上达成共识并确定了统一的执法标准,剩余问题支队将通过进一步研究、向上级部门反馈等方式形成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各区县(市)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对全市执法监察工作的指导,拓宽了执法办案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