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送青年住房租赁补贴政策进外来务工公寓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贯彻落实北仑青年申报住房租赁补贴政策,进一步扩大青年对租赁补贴政策的知晓度,2021年9月5日,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走进颐家公寓,开展面对面政策宣传。

颐家公寓位于大碶街道横河工业社区,周边有大型企业数十家,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中心工作人员在公寓大门摆点设摊,放置展架、发放宣传手册、分发宣传用品,向公寓租户宣传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对租户感兴趣的申请条件、补贴方式、补贴标准、申请方式、时间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传效果良好。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用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次。

根据《关于北仑区青年申报住房租赁补贴的补充通知》,北仑区当前有51家被纳入租赁补贴政策范围,公寓在租人数约1.5万人,其中享外来务工公寓受过住房租赁补贴政策的843人,累计发放补贴137万元,当前在保696人。而此次住房租赁补贴政策进公寓活动,则让更多青年对租赁补贴政策有了近距离、深入全面的了解。力求为2021年10月第二批青年申报住房租赁补贴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