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1-05 15: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宣贯活动,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1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国结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作《坚持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助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从全会精神概述和学深悟透担当作为两个方面,为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

王伟国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4个历史时期重大成就;全会指出两个“确立”和十个“明确”;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对新时代的党提出4方面明确要求等七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传达学习宣贯。宣讲内容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伟国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全市住建工作大局,以建设一流单位为目标,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围绕“要学深悟透笃行做实,助力住建发展政治可靠;要加快推进“数字化”引领,助力住建发展提档进位;要扎实推进服务提升,助力住建发展提质增效;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住建发展提速发力”等四方面进行阐述部署。

会后,中心又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会风会纪、酒驾醉驾治理等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传达、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