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日期:2022-12-19 18:20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应对全球性气候变化,世界银行负责管理的全球环境基金(GEF)赠款“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由国家住建部统一领导,北京、宁波等7个城市共同参与。以实施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开发)为基本方法,探索与城市相融合的TOD发展战略。

为有效推进我市TOD发展进程,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决定举办“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发展”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要求

城市建设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企业单位副总及以上,事业单位中层或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包括城市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管理、咨询等,共40人。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以“TOD理念及应用”为主线,包括宁波TOD探索与研究成果的分享,拓展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及企业家身心健康与社会责任探讨等。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集中授课5次,每次2天(周五、六为主);异地考察学习1次。首、末两次集中授课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区内,其它课程在大市范围内,原则上全部课程于2023年3月底前结束。

四、培训费用及证书

研修班不收取学习培训费及其它费用,相关费用由全球环境基金(GEF)赠款支持。

学员按计划完成全部研修活动并通过考核,可获得由举办方颁发的“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发展”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并登记宁波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学时。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即日起至12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人数有限,报名信息经举办方审核通过,收到短信为准,原则上同一单位不超过1人。

如遇疫情等不确定性事件,课程安排将适当调整。


联系人:沈老师 张老师  

联系方式:0574-88229591   15867571736



宁波城建世行办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