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安质总站精准指导、规范检测助力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高质量建设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2-23 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鄞州大道快速路(机场路-鄞横线)工程I-IV标参建各方针对相关检测工作开展了技术交流。

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服务总站检测科应邀参加,检测科两位同志首先对国家、省市有关检测规范和文件进行了梳理,对工程检测数字化监管建设的进程和要求进行了介绍。然后,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和具体检测管理案例,对检测活动的规范化、检测操作的标准化进行了指导。

建设单位和各标段施工监理单位对检测过程中的检测委托、见证取样和委托送检等工作流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我站检测科两位同志分别从法律法规和相关检测标准的角度,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一的解答,并对今后检测工作的相关要求作出了解释。

鄞州大道快速路(机场路-鄞横线)工程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我站将本着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的精神,深入了解项目检测工作的进展情况,着力解决工程检测过程中的管理问题,规范检测活动,助力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