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规范延伸网点服务标识及建设标准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15:0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按市公积金中心统一服务标识及网点建设标准建设的农行市分行营业部住房公积金专窗服务网点正式对外办理业务。该网点由鄞州区彩虹北路88号搬迁至鄞州区河清北路456号,门口悬挂着由市公积金中心统一规范的铜牌,服务区域背景墙上有醒目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资料宣传架上摆放整齐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指南,柜台显示器上闪烁着办事群众的排队号,等候区、办理区、“宁波办事”自助终端办理区层次分明、秩序井然。

市公积金中心为了进一步优化延伸网点办事环境,提升网点辨识度,根据《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使用管理办法》,对延伸网点铜牌、网点建设标准进行了统一和规范。4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农行市分行营业部新的服务场所实地检查验收,并对叫号机摆放、自助办理区域、网点宣传、服务细节等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要求各业务部门与承办行利用“五一”节假日进行搬迁、调试,实现新旧网点无缝对接,尽量减少网点搬迁对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带来的影响。

农行市分行营业部公积金专窗服务网点业务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职工可通过以下方式到达该服务网点:乘坐地铁1号线在福庆北路站B出口出站,步行约600米可到达;乘坐公交17路、34路、351路、356路、59路、89路、116路、150路、390路、37路、104路、微28路河清北路宁东路口站直达;乘坐公交29路、30路、37路、3路、155路、963路、981路市行政服务中心站往西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