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周二延时服务”便民显温情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2 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化改革为总牵引,站在住房公积金行业服务缴存企业和职工的第一线,进驻鄞州区服务群众、企业的“第一窗口”——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缴存、提取、查询等服务,争当政务服务排头兵。

中心按照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安排,推行了“周二延时服务”便民举措,服务延长至18:45。截至目前,累计为缴存企业、缴存职工办理业务3100余件,其中个人贷款提取、委托提取协议签订等业务办理频次较高。“周二延时服务”利企便民,为缴存职工在正常工作时间外办理公积金业务提供了便利,深受好评。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此特别提醒办事群众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此外,办事群众也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支付宝等线上端口进行网上、掌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