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构建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提供查档服务
来源: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3 13:5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编制《宁波市户外广告设置指引》和《宁波市海曙、鄞州、江北三区户外广告设置详细规划》需要,5月19日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到中心查阅相关档案。在中心利用科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天的检索筛查完成了市三区(海曙、鄞州、江北)商业体户外广告点位近284处的档案。此次查档主要是通过对市三区存量的户外广告点位结合项目竣工图进行排摸梳理,从而掌握当前户外广告点位设置情况,确保编制科学、公平、合理的规划。

中心提供的市三区建筑外立面竣工图为构建宁波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基础资料,有效提高本次详规修编现场排查效率:减少了现场人工排查9人次,减少耗时30余日,节省经费10万余元。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对中心采取的“自助+窗口”相结合的查档模式表示赞许,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