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我市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试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日期:2022-05-06 14:1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单位:

根据我市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及防疫要求,现决定恢复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5月15日

考试地点:宁波开放大学(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路1号)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一、防疫要求

1.入校人员均需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入校时间计算);

2.入校人员入校前提前1天核查自己的支付宝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星号,行程卡带星号一律不入校;

3.入校人员入校时需填报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签名处需手签),由考试、培训等相关活动组织部门留档备查;

4.入校人员入校时在校门口扫学校场所码,现场核看两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测温需均无异常;

5.入校考试人员车辆一律不入校;

6.入校人员如为中高风险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入校,如为市外低风险地区返甬入校人员须于入校前完成自抵甬起落地3天2次核酸检测且无异常;

7.入校人员如涉2+14、3+11等各类健康管理尚未全部结束或划入封、管、防“三区”、入校人同住人如涉2+14、3+11等各类健康管理尚未全部结束,涉以上情况的入校人员一律不入校;

8.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202205版)(见附件)于考试时交于监考老师留存。

二、注意事项

1.因疫情影响,暂停区(县市)考点,统一安排于宁波开放大学本院考点。

2.请各单位及时打印准考证并通知到考生。如因未通知到位造成考生缺考的,责任由报名单位承担。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5月8日--5月15日

 

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

                                2022年5月6日

健康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