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自建房排查信息录入推进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13:4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自建房安全排查信息录入推进会,市自建房专项排查整治专班办,各区(县、市)、开发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镇)街道城建办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共288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市自建房专项排查整治专班办首先通报了目前全市自建房排查整治进度情况、“百日攻坚”三阶段目标完成情况、各地工作推进情况及自建房排查系统录入工作情况等。

会议指出,此次“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紧扣进度、整治销号,牢记“整治隐患、确保安全”工作宗旨,时刻绷紧“安全底线”这根弦不放松。

会议最后,对全市自建房排查信息录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自建房信息录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我市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要加紧系统培训、加强信息归集、丰富完善方法,加快数据录入工作,打通工作落实落细自建房排查信息录入“最后一公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