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市级“红色物业”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8 浏览次数:
字号:

甬建发〔2022〕72号

各区(县、市)、开发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物业领域党建统领全面提升住宅小区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浙建房〔2021〕33号)、《2022年全市物业党建工作要点》(甬组通〔2022〕13号)要求,经各地申报、指标考核和实地抽查,格兰春晨二期、万象华府一期等55个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宁波市“红色物业”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红色物业”项目所在地物业主管部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所在地红色物业党建工作全面深入持续开展;其他地方要以先进为标杆,加快建立健全“红色物业”各项工作制度机制,推动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住宅小区居住品质。


附件:2022年度宁波市“红色物业”项目名单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7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