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对新典桥及连接线(鄞奉路至广德湖路)工程进行工程档案业务指导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7-04 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宁波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档案指导科相关人员对新典桥及连接线(鄞奉路至广德湖路)工程进行了档案业务指导。

作为连接海曙和鄞州的重要通道,新典桥西起海曙区鄞奉路,横跨奉化江,东至鄞州区广德湖路,全长约865米,其中桥梁总长约为442米,是一座典型的钢结构桥梁,是联系鄞奉片区与长丰片区的东西向纽带。

市建设数据和档案管理中心深入工程项目现场对该项目进行档案业务指导,与建设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进行交流和沟通,对工程档案归档内容、程序进行了解释,详细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档案接收标准,档案收集、整理的技术要点,尤其是数字化图纸的案卷题名方式及组卷原则,并对“城建档案在线接收系统”中报建端口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析。最后,对部分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与解答,并表示在后续档案报送、验收各环节全程服务好,确保项目联合验收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