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监察支队开展“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精神,做好“五问五破、五比五先”相关查摆问题整改,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执法效能,9月20日下午,市建设监察支队利用“周二夜学”开展执法业务学习培训,针对住建领域“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对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平台监管检查系统的应用操作进行培训。

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平台是省政府为实现执法业务集成整合而建设的全省统一数字化行政执法平台。培训会上,支队相关业务骨干对该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演示加深对操作步骤的印象,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让全体人员理清执法流程,熟悉操作步骤,提高业务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此类业务学习,用好“互联网+监管”平台,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行政执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