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欢副市长调研市儿童公园改建项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1-16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副市长朱欢一行来到市儿童公园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收尾进展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顶祥,市住建局、市妇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136.jpg

朱欢详细听取了市儿童公园的历史沿革和项目设计理念、总体方案和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对道路铺装、绿化种植、游乐设施和雕塑小品安装等工程节点进行了详细检查。

朱欢指出,市儿童公园承载了一代又一代宁波人的集体记忆。改建提升市儿童公园,对美化城市风貌、丰富景观层次、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是我市创建全国儿童友好城市的重要标志性项目。要突出儿童友好理念,在设计、施工、运营等各环节,深度融合儿童友好的理念、方法和措施,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努力建设成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各参建单位间的协调联动,加快推进硬件和软件建设,对标任务节点压茬推进。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最后,朱欢嘱咐项目单位,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加强对留守施工人员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