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宁波市综合管廊设计技术细则》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甬建发〔2023〕13号

各区(县、市)、开发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高我市城市综合承载力及满足民生基本需求,进一步指导和促进宁波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由宁波城市地下空间投资有限公司主编、相关单位参编了《宁波市综合管廊设计技术细则》,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批准发布,编号为甬DX/JS 022-2023,自2023年5月1日起执行。

本细则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w.ningbo.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下载。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6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