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召开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3-21 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工程参建各方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17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2022年度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宁波高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宁波科信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九峰海洋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就建筑施工如何“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防线”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2022年度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成绩,并要求充分认识今年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巩固和保持安全稳定大局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余主任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占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阶段管理与动态控制,加强事前排查,将隐患消除于未萌,将风险化解于未然;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障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