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宁波市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规定》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8 浏览次数:
字号:

甬建发〔2023〕16号

各区(县、市)、开发园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统一和规范民用建筑充电设施设备技术要求,提供民用建筑充电设施建设运维指导,结合我市民用建筑充电设施工程实践经验,我局组织宁波市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宁波市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和充电设备技术规定》(甬DX/JS 008-2020)进行了修订,经公开征求意见,并通过专家评审,现批准发布,编号为甬DX/JS 008-2023,自2023年5月1日起提交施工图设计审查文件的项目,均应严格执行本规定,《宁波市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和充电设备技术规定》(甬DX/JS 008-2020)同时废止。

本规定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管理和解释,电子文本可在宁波建设网(http://www.nbjs.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下载专区”下载。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3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