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建设厅、省城乡风貌专班关于举办共富风貌驿和浙派民居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09:52 浏览次数:
字号:

甬建笺〔2023〕24 号

各高校、研究院(所)、设计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加快推动小微空间更新活化和浙派民居建设,打造一批辨识度高、示范性强的小微空间“共富风貌驿”和浙派民居设计样板,省建设厅、省风貌办联合举办共富风貌驿和浙派民居创新设计大赛,将现将大赛通知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设置共富风貌驿设计、浙派民居设计两单元,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报名参赛工作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

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级同步开展评选,参赛作品在提交大赛后,需同时提交一份至本通知邮箱,作品投递标明的基本信息与报名时填写的基本信息需完全一致。

三、市级评选结果将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布,获奖单位给予宁波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加分,所有获奖作品等同宁波市优秀勘察设计奖同级待遇,符合条件的获奖设计师将优先纳入宁波市城建专家库。

联系人:张增福;联系电话:13566028866,邮箱:53869410@qq.com。


附件:关于举办共富关于风貌驿和浙派民居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浙建风貌函〔2023〕51号)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6日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