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作部署 筑牢安全防线——鄞州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城乡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15: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确保本年度鄞州区城乡房屋安全工作有序推进,区住建局于3月5日召开2024年度城乡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暨房屋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区住建局房管中心,22个镇街的村镇办、城建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各级关于房屋安全的会议精神及上级指示,就城镇住宅房屋及农村住宅房屋管理工作任务,对各镇、街道本年度房安工作做出了多层次、全方位、广角度的解读,各镇、街道也对各自在外墙保险推广、公私有部位结构维修、危房治理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作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房屋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松懈,与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清当前房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做到计划细、动手早、落实准,确保鄞州区房屋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20240308134146_4662.png


20240308134206_08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