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
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
单位介绍

宁波市建筑企业管理服务总站、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宁波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服务站整合组建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为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 挂宁波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服务总站牌子。

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建筑业发展,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行政辅助工 作。

(二)承担建筑施工、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勘察设计等企业和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服务,以及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行政辅助工作。

(三)承担市六区范围内(含区内功能园区)市级及以上审批(或核准、备案)的房屋建筑、市政公用、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监理、施工等责任主体合同履约、工程担保、市场行为监管的行政辅助工作。

(四)承担全市各类工程计价定额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工程结算价款争议调解行政辅助工作。

(五)负责采集、测算、发布全市建设工程要素价格信息,开展价格分析和监测工作。

(六)协助做好全市有关建筑业从业人员考试考核和教育工作。

(七)配合做好区县(市)建筑市场、工程造价、建设教育培训考核等管理机构的服务指导工作。



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 负责人 : 蒋安平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单位电话: (0574)89180890 传  真: (0574)89180897
  • 单位名称:宁波市建筑市场管理服务总站
  • 负责人:蒋安平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 单位电话:(0574)89180890
  • 传  真:(0574)8918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