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单位介绍

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为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

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城乡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政策研究等技术支撑工作。

(二)承担城乡建设重大课题和重点区块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研究等技术支撑工作。

(三)承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村镇建设前期专项研究、建立项目储备库等行政辅助工作。

(四)承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村镇建设市域统筹及行业管理的体制机制研究等行政辅助工作。

(五)承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村镇建设项目计划统筹研究及指导督促等行政辅助工作。


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负责人 : 陶镕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单位电话: (0574)89187262 传  真: (0574)89180684
  • 单位名称:宁波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 负责人:陶镕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
  • 单位电话:(0574)89187262
  • 传  真:(0574)89180684